Advertisement

《奈何BOSS要娶我S2 Well Intended Love S2》EP05片段 | 凌Boss要出差依依不捨木木,凌boss木木衣架甜蜜接吻

《奈何BOSS要娶我S2 Well Intended Love S2》EP05片段 | 凌Boss要出差依依不捨木木,凌boss木木衣架甜蜜接吻 一個為了自己的影后夢想積極努力的新晉小花夏林,與掌握港東市經濟命脈的跨國集團“凌氏”總裁凌異洲相遇,一場輿論危機將兩人共同推至風口浪尖,無論是似曾相識的偶遇,或是被人算計的邂逅,這對歡喜冤家在狀況百出的境遇下,依舊“暴風發糖”。

Facebook:
Kukan Arabic Channel:
Kukan Vietnamese Channel:

更多精彩劇集:
《奈何BOSS要娶我S2|Well Intended Love S2》:
《夢迴|Dreaming Back to the Qing Dynasty》:
《初戀那件小事|A Little Thing Called First Love》 :
《滿滿喜歡你|All I Want for Love is You》:
《你是我的答案|You Are My Answer》:
《熱搜女王|The Next Top Star》:
《喜歡你時風好甜|Flipped》:
《夜天子|The Dark Lord》:
《人不彪悍枉少年|When We Were Young 2018》:
《游泳先生|Mr Swimmer》:
《忽而今夏|Suddenly This Summer》:
《國民老公|Pretty Man》:
《動物系戀人啊|Tree In The River》:
《青春最好時|When We Were Young》:
《浪花一朵朵|My Mr. Mermaid》:
《熱血高校|Judo High》:

#tvdrama #hotdrama #chinesedrama

奈何BOSS要娶我S2,奈何BOSS要娶我,Well Intended Love S2,Well Intended Love,奈何boss要娶我2 第6集,奈何boss要娶我2 7,奈何boss要娶我2 第9,well intended love s2 ep 6 eng sub,well intended love s2 trailer,well intended love s2 ep 1 eng sub,well intended love s2 ep 7 eng sub,well intended love season 2,well intended love season 2 ep 7,well intended love season 2 ep 4 eng sub,well intended love season 2 ep 6 eng sub,well intended love season 2 ep 5 eng sub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